close

昨天看了型男

又重複習一次糖醋的作法

趕緊把比例抄起來

不然會忘記

醋、糖、蕃茄醬:水

是2:4

但蕃茄醬要先下油鍋炒一下才會豔紅

醬炒好後,最後要用太白粉勾芡才會沾的上肉

然後肉or排骨用地瓜粉跟醬油、一點點蛋汁抓一下

今天試了一下

小胖跟小胖妹妹都說味道有對

下星期來做糖醋魚嚇嚇我婆婆好了^++++++^

可惜我還是不想吃魚跟肉@@"怕怕

只有偷吃一塊洋葱

味道真的對吶

好有成就感哇~~哈~~

 ps沒相機所以沒拍照,相機借人還沒回來,

不過因為冰箱沒有青椒也沒甜椒,

沒配到色也沒賣相,

哪天我變大廚了

整天都在作菜再來好好寫作菜日誌吧~~哈~~

 

話說最近想買孕婦裝了

因為之前的衣服穿到下午

我就會肚子脹氣 然後前面的衣服就會捲捲的

馬的~~有夠醜的啦~~

不過到底要敗短袖還是厚的布料

真給我傷透腦筋

因為我大著肚子的大部份都是夏天啊

聽說夏天需要多件一點

因為會爆汗需要常換

買厚的也只能穿"最近"??!!

可是我最近又整個超怕冷的

想了很久只有標了一件短的洋裝

厚的還是下不了手

到底還會冷多久啊~~~

我到底要不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