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2/7當天跟同事在101 39樓的大合照 老實說當天我心情非常不好 這幾個月我非常的忙
忙到我明知道約就要到期了
本著拿人錢財與人消災的心態
我還是不想 也 不能 在這個時候請婚假 


但是 
那天早上
我去跟主任請12/8的事假
主任問我婚假什麼時候要請
我回答說 
我想  我應該不能請了吧
我的約只到13號 

我看看我桌上還有一大疊的付款傳票 

主任好像很驚訝 
但是她沒說什麼 


後來 
過了一會兒 
她跑過來跟我說 
如果你要請 我還是會給你請 所以如果你要請的話 你就做到今天 

很好 很無情 

我抬頭看看大家 

來這家公司四個月了

 每天 每個人都有事情拜託我 

但是她們之中有人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我的名字沒那麼難記吧... 

咡完主任的話 
我繼續埋頭key傳票
 有點想哭 


後來到了下午 李鴒 (另一個temp) 
拿了一個袋子給我
裡頭 
是他剛剛去樓下福客多買的巧克力跟飲料
說要給我 她跟我說 我剛咡到你做到今天 我也嚇一跳 沒有準備什麼 這個送你 
幹.幹嘛這樣... 
她白了主任跟經理一眼...偷偷跟我說  你結完婚後  要找比這裡更好的工作  真的很無情  搞不好下一個就換我了...

秀茹跑過來 問我 傳票大概什麼時候可以好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跟她講 
當時我應該表情非常複雜的告訴她 看看吧.... 
秀茹是公司裡的會計裡最菜的一個
她看到我總是笑笑的
好吧 我承認 我有私心她給我的東西 我偶爾會挑出來先處理 只是偶爾哦^^ 


下班時間快到時  秀茹拿了一個紙袋 
給我   她依舊笑笑的跟我說
她剛剛才知道   我做到今天
所以她偷偷跑到下面去  挑了兩個她很喜歡的東西給我 

鳴.....(哇~~~) 我終於受不了 大哭了起來 


101必掛的狗牌   沒這張  連上廁所都不行
有一天
下午下過雨後  有人驚呼  國文紀念館那個方向有彩虹  那天超忙  草草抬頭看一下   之後請同事寄照片給我
往下仔細看有片綠地   那可不是公園   是菜園
 


上39樓時  要在35樓換電梯  35樓是公共樓層  有中華電信.餐廳.乾洗店.吸煙區跟....全台最高的福客多
這是李鴒  跟我一樣temp  呵  人很爽朗直接  講話很大聲  常常嚇我一跳

觀光客

觀光客再一張  後面是一樓大廳的超大聖誕樹 
Lily跟李鴒



再見吧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