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胖星期一就要進去被關了

唉~~我的好日子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不自己溜狗也沒辦法了



話說上星期四吧

我上班途中

撞到一台腳踏車

輕輕撞一下

那後輪居然歪成s型!!??

那車子我撞到的時候

他主人甚至連後退一步都沒有

連他主人都不可致信的說了句 .........這輪子怎麼..........

結果我跟腳踏車的主人當場傻在路邊

把車停好後

我便急急忙忙的查看........

查看是什麼牌子的啦~~

因為MARK被水壺擋到了

馬的.......捷X特的

而且那輪子看起來整個超細的一圈

又很高檔的樣子

慘了...我賠大了

後來站在路邊跟對方 你看我 我看你的

整個也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那裡還蠻不繁榮的

而且一大清早

哪來腳踏車店

後來我想到小胖還在家

馬上手機拿了就CALL我的救星開車來

只見對方

輕輕鬆鬆拆下後車輪

然後叫早餐店老闆幫他顧一下車身

後來站在路邊等小胖來後

我就他上車

然後我也上了前座

結果...我們家小胖突然冒一句說

"你上車幹嘛~~不趕快去上班喲~~"

呃..........對厚

我還是趕快去賺錢好了

後來我就馬上下車

結果..........遲到啦~~~第一次遲到吶~~~

後來去了公司

因為我們公司的人腳踏車都買超貴的

所以我就問了一下陳經理

沒想到陳經理居然很認真的幫我找起網拍來

然後他說

哦~~~我看兩輪都起碼一萬以上

一輪不知道多少吶~~

唉呀~~我的媽啊~~~

後來他還去翻了一本雜誌給我看配備

整個把我嚇呆了~~~

之後MATT來上班時

陳經理就問他

MATT你們那種捷*特輪子都多少錢

結果MATT也說要一萬以上

鳴鳴...

後來小胖一整個早上都沒消息

我還沒中午就打過去問了

結果小胖說他載他去腳踏車店

腳踏車店沒貨

就訂了一個一樣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多少錢

所以他給他兩仟塊

然後留了手機聯絡

然後小胖當天晚上有打給他

他說還沒換好

之後也沒打來了..



當天我聽了陳經理這樣子講到價錢...

我整個又想叫小胖手機去換掉算了.......



結果陳經理後來在影印時

冒了句

有老公比較好厚

我就說對啊~~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吶~~~

他說他老婆有一次出車禍

他就不在台灣

結果他老婆賠了人家九萬多

他在大陸一直給他老婆罵........


唉~~~沒有老公日子要怎麼過喏~~




結果MATT晚上跟我說

他那台捷X特

有一次騎很快

前面有一台小發財

屁股很高的小發財

結果他煞車不及去A到

結果他的前輪當場月餅缺一塊

我整個快笑死~~~

圖示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