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本人昨天憑自己的力量在董事長的期限內把帳給結出來

結完時真是的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靠、就想麥拷A~~

還有就是靠、我終於可以放心請假去看醫生了.....



感動的咧~~

希望能早一點摸清楚這些東東的來龍去脈

早點脫離整理單據的煩瑣事務


今天特地請假去看腸胃

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

可以一天一天拖下去

整個崇拜起自己驚人的毅力


不過該死的范X迪

八點開始掛號

八點半開始看

我整個八點前準時就到了

一到就馬上傻眼

診所裡人山人海、萬頭鑽動

好不容易擠到櫃台

要看健保卡排隊排多長了  (范X迪都是用健保卡放在櫃台排隊的....)

結果、沒有排很長啦

因為最前面已經疊了一疊的健保卡了

光那一疊應該有二十張了吧.........

我整個又把我的健保卡偷偷抽回來

不看行了吧

幸好、我昨天有查好另一家也有超音波可以照


所以我就冒著大風大雨去了中原

果然、診所還沒開........

去逛小區好了......

小區也沒開.......

大潤發也沒開...........

那條路只有郵局有開

總不能去逛郵局吧..

後來去了85度C等雨停+發呆

大概八點四十去了那家診所

厚厚~~~掛到四號...

有夠前面的

馬上就可以看了

我想以後再也不去范X迪了

每次去都等超久的

有一次六點多去掛、到九點多才看完

要這樣的話

我就去掛壢新就好了啊

下次還是多騎車個十分鐘去中原看這家好了

而且醫生看的很仔細

推~~~~



下午要去上班啦~~

再買個珍珠紅茶去給我們家丫中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