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結帳期又要來了

每次結帳我的好朋友也會跟著來

累個半死+忙的要死+痛的要死

通常疱疹也會來摻一腳

這次沒人可以幫我了...

我要自立自強才行

 

剛剛上了ppt寄養板查了一下

有一個離我家很近

可是...

晚上沒丫勇陪睡很奇怪吶><"

真是矛盾

想寄養個三天

用那三天瘋狂加班

不要再慢慢加

一加就加兩週

丫勇都憋死了

 

再考慮個兩天好了............

 

最近很多人下班前都會賞我東西吃

昨天是花生糖

今天是饅頭

....

大家真是就感心a...

 

我會努力加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