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是丫中的歡送會在熊一

熊一吔~~

明知道很難吃又貴

居然辦在那裡@@"

加上這個月我已經沒扣扣了

我們家小胖這個月繳了補習費

我的薪水就去一半了

他說他會報答我的y21.gif

希望你說到做到啊

 

總之我很想不去

反正業務部辦的歡送會光看舉辦的過程就是沒誠意到一個境界

去吃飯想必也是吃完飯閃人這樣而己

那又何必去

反正那天跟丫中去吃過米多麗了

孕婦我實在胃口好像也不是很優的樣子

怕去熊一拼命喝汽水浪費扣扣

更何況我都買好禮物了

再花這攤下去就爆預算了

何況我真是有夠怕跟林經理去聚餐的了

上次去全家福酒好像不用錢一樣拼命開

結果居然要我們分攤那個酒錢

有他在 真的不怕沒酒喝

超會追酒的

就算熊一沒酒喝

一定也會續攤去別家

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再看看吧

我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