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最近忙的很

丫中要出國去的聚餐

今天是第三攤

在中原小熊屋

雖然聊的很開心

聊到小胖打來說他要睡覺了

才驚覺都要十點了

不過丫中星期五一早確定要去日本了

下次回來就年底了

我就可以請他幫我帶日本的嬰兒服

哈~~不知道有沒有小baby穿的浴衣^^期待吶~~

希望到時候日幣沒現在這麼高

 

自從換了那台LX2後

我是真的很少帶相機出門

因為很笨重啊

害我都沒拍到我們家可愛的丫中~~

因為懶的帶那台黑色大怪物出門

沒照片我也沒寫網誌的fu

虧我pixnet還是VIP吶~~(上次參加幫中華隊加油的活動~~就陌名升級VIP了)

小胖~~啥時要給我買870啦~~鳴鳴~~

 

話說丫豐心情還是很不好吶

他們說他都約不出門吶

聽他們說心情差到連在公司吃飯都不肯

中午只有休半小時還跑回家吃完再來

不過,我能體會

畢竟爬到經理需要多少年的時間跟心血

一轉眼就被貶成現場人員

還要跟現場的人一起去餐廳打飯

如果是我  我搞不好就做不下去了

董事長真的很狠吶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丫豐到底犯了什麼錯

不過,大家最近向心力也漸漸在消散當中

拜託、我做個半死

可能有一天就被用這種方式逼我自己辭職

還中年+景氣正差+小孩子正要用錢+.....的時候

當人家"薪勞"真的也很沒保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