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開完會

 

matt出來就在學董事長

 

說什麼看到業務桌上擺momo台電視購物的箱子

 

所以、以後不準有私人物品寄到公司

 

~~這樣我買網拍很麻煩吶~~

 

我要寄去哪裡><"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以後買網拍

 

叫他寫xx公司 財務部收  好了

 

反正發郵件我是第一手

 

哈哈哈~~

 

不過matt還說董事長早上心情很不好

 

說什麼:不適合的人就讓他走!!

 

整個撂狠話哦

 

不過matt說想想也對啦

 

照這幾個月訂單來看

 

每過一個月他就虧好幾佰

 

難怪他臉色愈來愈難看

 

愈來愈愛找喳

 

 

不過應該不干我的事吧

 

我一直都是早上前幾名進公司的

 

既不遲到也沒早退

 

結帳一個月比一個月早

 

表現應該也算可圈可點吧

 

不過丫豐說公司搞不好會裁第二波啦

 

裁就裁啦~~沒有在怕的

 

為你這麼認真工作

 

薪水不增反減、還要怕你裁..

 

裁了我就當省保姆費了~~

 

我己經決定放寬心了

 

整天擔心被裁幹嘛

 

我都盡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