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主管打來

我在睡午覺

她說她快被自目鬼(總務)跟自目鬼的好朋友(特助)氣死了

(因為目前處於報表結帳期間+星期四跟星期五是我負責幫客人倒茶水)

她說早上她忙個半死

剛好有客人來

特助就一直叫她去倒茶

然後她就有一點不爽了

後來她就回頭跟業務部的經理說

可不可以請業務助理這段期間幫忙一下

因為之前的業助(就是丫中啦~~都會主動幫忙,自從丫中去日本後)都會幫忙,新來的業助都不會主動幫忙

經理就說好,然後今天早上業助就有去幫她倒茶

後來下午又有客人來

業助看到人到就跑去倒了

結果總務還是一直叫我課長去倒茶

我課長就超不爽的

於是她下午就請假蹺班了

 

雖然我感同身受

不過你們就知道之前我大肚子時有多辛苦= =

大肚子還不是被自目鬼跟她的好朋友叫來叫去

有時候就覺得很奇怪

妳都特地跑來叫我補茶水了

那個客人有時就坐在妳那間

茶水間在妳隔壁

你就不會順手幫我補一下

就這麼勤勞特地跑來叫我過去補= =

 

總務有一次還跟我說為什麼我那個托杯不擺回原來的位置(櫃子的最下面)

都給他擺在櫃子的上層

我壓住不爽的情緒假裝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 :我蹲不下去嘛~~

其實我心裡是OS:麻的~~你是沒看到老娘我肚子大成這樣,體諒一下會死哦y18.gif

 

自目鬼的好朋友後來有好一點

因為我有一次真的壓不住情緒

那天我想大概是大肚子晚上真的很難睡好又遇上結帳

她又一直吵著要我去倒水

剛好我又才倒完而己

我就有一點受不了的吼她

我剛倒過了13.gif

然後繼續在心裡OS:煩不煩啊妳= =

雖然這時候可以完全置身事外

順便給我們課長知道我忙的時候也是很忙的@@

不過我想做完月子回去上班時

這些又變成我的事了= =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