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被拍到照片

上班時被拍到在看盤的照片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呢

因為matt忽然打回來叫我們看公告

打開mail才發現真的有發一封公告

一打開就看到一張螢幕上在看大盤走勢的照片(人被剪掉了)

 

matt超好笑的

他人都出門了

不知道誰騙他

說是不是他被拍 他馬上打回來問我們

還說他沒有看大盤啊

還自爆說他只有玩facebook跟噗浪而己

聽了我們都覺得超好笑的

居然自爆自己上班在玩那個

 

乍看之下

那張照片的螢幕跟matt的是一模一樣

不過這螢幕又不是只有matt有

林經理說看照片的右下角有一塊綠綠的

那應該是墊子

那種墊子只有品保有在用y15.gif 林經理好聰明哦~~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去品保給小崔

本來要叫小崔去看誰的螢幕後面有綠色的墊子

我還沒開始講  只提到公告這事

還假ㄧㄠˊ的跟小崔提示綠色的墊子

結果小崔馬上開始引導我猜是誰

小崔居然還跟我說 他那裡還有更清楚的照片@@問我要不要看

後來小崔就說

那螢幕品保有二台

我跟妳提示  一台是丫平用的  一台是新來的呂xx用的

你猜是誰

我都還沒猜

小崔就直接跟我講我再提示清楚一點

丫平的acer的字是在右邊

呂xx的字是在正中間

 

所以....是呂xxy15.gif

啥??!!我以為是丫平的,呂xx不是新來的嗎

他怎麼才來幾天就這麼囂張??

 

小崔又說matt之所以打回來問

就是要你們把這件事傳出去= =

 

不過依我們的功力

果然沒五分鐘大辦公室的通通都知道是誰了

後來又開始猜照片是誰偷拍的

一下子我們又猜到了

因為呂xx後面隔一塊玻璃是分光儀那間

所以就算有人在他後面偷拍

他也不可能會發現

誰在分光儀那間呢

不就是剛剛說他有更清楚的照片那位男仕嗎y21.gif

 

後來 又故意問發公告的特助是誰提供照片的

特助還很神秘的說不能講

要給對方一次機會

哼!!好笑,你要給對方一次機會

你還cc給董事長= =+整個很假好心

 

還好那個呂xx大家都很討厭他

大家都說他是另一個呂經理的親戚的樣子

因為居然一進公司就連課長叫他去量測都叫不動

超誇張的

不過今天這齣推理劇真的很好玩

以後我們上班打msn跟po 噗浪都要小心一點了

不過我們有問我後面的林經理會不會這樣偷拍我們

他說他不會啦

還好還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