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生虎寶寶哦......

 

我的課長懷孕了

昨天她跟我講時

然後就接著說:妳怎麼辦??

我就回答說:沒關係啦~~頂多在這裡露營嘛.....

 

 

不過仔細想想

我怎麼辦啦~~

我請產假時

我的事情她都會

她的事情我可是都不會啊~~~

 

處理簽証、訂機票,進出口貨櫃,財報跟財報分析...還有一堆雜事...

媽啊~~我會學不完啊><"

重點是就算我要學

我的工作怎麼辦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課長我很擔心妳吶...

 

上星期還跟我們去跑十公里

妳怎麼會連自己懷孕都不知道啊~~~oh~~my god~~

拖你下水去跑馬拉松的我罪悪感真的很深吶><"

不行、一定要逼她去抓安胎藥回來喝

 

好好保重身體才是真的

 

小的會趁這幾個月盡力吸收了...

請好好生下健康的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