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這個什麼亂七八糟的nobody舞  花了我們兩個星期的時間

本來以為只要練一小段而己

結果居然練完整首

每天下班後都練到八九點

現在是月底結帳期間啊....

真是我的媽啊~~

 

未命名2.bmp 

跳完也就算了

重點是這什麼鬼打扮啊~~

 

ROSE從東京迪士尼剛回來

所以出了個"福蝶結"的餿主意(沒辦法你看她都綁這麼高了....經理都犧牲了...小的也只好...)

 

沒經費

陳小姐家有應屆畢業生 

所以借了某校的制服(她女兒班上共借了八套...要什麼SIZE有什麼SIZE)

居然還借的到男生的SIZE才厲害咧

那天龍宸在試穿時

一邊套一邊碎唸...唉喲...怎麼借的到我的衣服...

...唉喲...這....這 怎麼這麼胖啊~~(借人家衣服還嫌人家胖...真是要不得...= =)

 

沒經費

她們說要買黑襪子

後來我想才穿一次

還買黑長襪浪費錢

後來建議就拿"袖套"來套

還不錯吧

 

 

昨天我沒去排練

奶媽說她要去尾牙

叫我顧一下

結果

今天去整個臉被畫的跟人妖一樣是怎樣@@~~~

還給我貼有夠誇張的假捷毛

= =

 

未命名3.bmp 

最後四個八拍用千手觀音結束

超棒的,超有默契的,超簡單的!!!

早知道千手觀音跳個半首歌更棒

NOBODY練個半死= ="

 

今天真是博得滿堂采啊~~~哈~~

希望明年"不要"再叫我上台表演了

我的媽啊

比生小孩還恐怖@@~~

 

 

不過本人在等著上台時

實在是看到太多人太緊張了,手都抖了..

隨便找了一桌,一杯接一杯,灌了半瓶酒才上去跳

丫梅都看傻了她...

(很久沒喝 酒量怎麼這樣子好啊~~喝了半瓶才有小昏的FU><")

 

照片 422.jpg 

 

後來喝開了

連董事長都跑來找我喝 = =真是悪名昭彰啊~~

 

照片 048 M。A。T。T.jpg 

本人的好友之一  MATT

怪怪的

不過他很好笑

她老婆懷了個龍鳳胎叫我不要講

怎麼今天大家都知道??!!

 

照片 050胖崔.jpg 

好友PART TWO 胖崔

 

照片 067.jpg 

練舞的咖

這次真的練的很辛苦吶

我的媽啊~~

你們太認真了

整個被搞死....

照片 060.jpg 

 

照片 324.jpg 

那支KING SIZE的德國豬腳被我包回家給丫勇啃了

哇哈哈~~

照片 390.jpg 

 

過曝??!!

沒差  蠻有意境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