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真的很猛

 

這話應該從星期五的尾牙開始說起

星期五我把我的毆多水丟在公司

吃完尾牙就直接坐我同事的車去接小孩回家

所以今天一早

大概七點多小胖就載我去上班了

雖然我是七點四十五分才要上班啦

但小胖今天的班很怪

上到早上六點回家(12個小時哦)

下午二點又要去上12個小時

超累人的啦~~~

 

所以我想我不要耽擱他睡覺的時間比較好

我們不到七點就出發了

快到公司時

我們廠務部那個副理的車子就開在我們前面

我還在跟小胖聊

她最近升官什麼的....這不是重點!!!回來~~

 

重點是我比那個副理先上樓

到了辦公室時

我還很得意今天終於比副總早到

可以去他辦公室慢慢整理整理(規定星期一早上要打掃,每次他都坐在裡面,所以我都趁他不在時再進去擦><")

結果

他辦公室的門怎麼還是開開的

心裡頓時os:真的假的啦~~今天還是比他晚嗎??????????不過...怎麼董事長那間門也沒關?????

 

一臉狐疑的彎進大辦公室

= =???

怎麼這麼亂

星期五我下班時有這麼亂嗎??

 

又往前走了幾步....

怎麼...大家的櫃子、抽屜都沒關好??

 

然後快走到我桌子時

我腦袋頓時空白幾秒鐘

 

靠!!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著賊偷"嗎???(呃~~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看著躺在地板上的主機

丟在地板上的外套、傳票、一堆紙張...

一片雜亂~~

 

媽啊~~心裡os那個什麼副理的不是開在我前面嗎??怎麼還沒上來啊~~~

小胖!!??  不行...小胖要回家睡覺才行!!!

回頭邊跑邊喊的,跑到警衛室~~

丫伯~~~丫伯~~~~著賊偷了啦~~~~

 

 

後來丫伯說他早就報警了

警察來過了

小偷從隔壁的田那邊爬進來的

所以警衛丫伯才會什麼都不知道

目前損失了十幾台電腦的CPU  (那個要幹嘛用的= =??)

等到快十點鑑識小組二個人跟一個波麗士來了

鑑識人員拿那個在拍電影用的刷子跟黑色的粉到處刷指紋

搞了一個小時才走

 

我們課長在等鑑識人員的時候(因為本來說九點要來,後來晚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一直打給她老公

叫他找關係催一下

不外乎是找議員、市長之類的來關切...

我心裡難免飄過個念頭

小胖他們一定很討厭這種的

沒什麼事就一直找關係,因為自從小胖換地方上班後,我整個覺得他工作很累人...

等一下也還好吧...我覺得啦....^^"

 

一早大家在等鑑識的人來之前

就一直不斷的推論什麼一定是熟人做的,外勞做的,會不會是商業間諜之類的...

結果一個早上我什麼事都沒做到

公司剩幾台比較舊款的電腦還安好

所以今天一整個到處借電腦

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完

 

不過還好小偷真的是只拔那個CPU

不是傳說中的商業間諜

要是他把整個硬碟都拔走

大家就有的加班了= =

不過我們都被嚇到了

ROSE甚至決定過年期間把硬碟拔回家放

真的很怕資料不見...

 

本來以為沒什麼損失(除了電腦的之外)

結果下班前在找郵票時

才發現整疊25元的郵票

大概一佰多張

整個被帶走了

回數票沒拿

= =由此推論小偷平常不開車..............好爛...........

 

還有業助的數位相機跟一台舊投影機被帶走

尾牙的禮品

一整間的電視、除濕機、家電通通安好

 

第一次看到有小偷專偷那顆CPU的

重點我們公司的電腦也沒多新啊= =??

我真的有好多的問號啊???

 

 

 

PS今天跟白目鬼買了一台曰立的除濕機4130

 

那天星期五抽完她說她家很多台了

我就叫她賣我

結果

我開3000元

她可能覺得太便宜了不想賣

後來今天我上YAHOO購物中心查了一下那台單價6900吔

我真是不識貨

又跑去跟我們課長問那台買多少錢

我們公司買5900未稅

所以我就問她七折OK嗎??

死MATT跟我搶標

一直喊:75!!75!!

我馬上衝去付現^^

後來我跑去踹MATT,機車咧~~

我整個問了一個早上,大家在那裡猜小偷

我跑來跑去的

只剩白目鬼要賣

你還跟我搶= =

付完錢在除濕機上寫上大大的名字

哇哈哈~~~

除濕機就是我的了~~~

 

至於我摸到電子鍋啦~~

台南丫嬤要

過年要搬回去給她

我跟她說我有摸到電子鍋 問她要不要

她才說她的電子鍋剛好壞壞的= ="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缺什麼

隨便買買好了

不然問她

她一定說

不用啦~~我都有~~妳誰誰誰都有買給我~~~

 

= =小胖!!我最近會去逛街哦~~你要有心理準備~~~

 

PS 2 今年應該會有年終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