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2.JPG 

 這傢伙真的很愛吃= =

我真的小煩惱

洗個澡逮到機會就一直吸我的手

吸到嘖嘖嘖

好像很好吃一樣

IMG_2004.JPG

看看她那粗壯的小手

還有好幾折的肚皮(肚皮跟她爸超像的= =+++++)

唉~~我真的要好好的幫她存嫁妝了....

 

  IMG_2003.JPG 

話說我現在洗澡都要用到雙手雙腳

幫忙固定

發現這樣真的很好洗

一腳擋住背

一腳卡住兩雙腿

一手抓

一手慢慢搓

很穩哦

不過我常常在想一開始就買浴盆跟浴盆專用的網子

不知道會不會更好用??

 

IMG_2012.JPG 

厚厚的衣服脫下後看起來有比較小隻

不過那是假象

一個月沒秤體重了

還要一個月才要打預防針

到時候一定很夠看

 

IMG_2014.JPG 

上次蚊子咬的還沒完全好

昨天又被叮了四包

超大包的

保姆丫姨今天打來唸好腫好腫

明天真的"又"要抱去看醫生了

 

話說大家一直傳優生喝的會很胖

雖然喝的好好的、便便也很順

但我還是給他換了很貴很貴的羊奶粉

結果、喝了一罐後

陸陸續續的便秘

連續二次都超過三四天才大便

嚴重到我們抱去看醫生

還灌腸

我投降了

昨天全拿去營養銀行退

全部換成優生

胖就胖吧

健康、適合妳的奶粉比較重要

誰說老么才會最受人疼

我真的很捨不得老大這樣老是被當實驗品長大

因為是第一個

媽媽又沒經驗、丫公丫嬤也不會照顧

什麼事都要用實驗的

老大好可憐

我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對小孩的疼愛要公平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