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5_大小.JPG 

這搖搖椅是坐完月子帶小孩的某一天買的

衝動型購物

那天是連續好幾天都睡沒三小時

終於發火了

我發火的對象是--->小胖

(好啦~~他很無辜我知道~~不過我真的快累死了~~)

我只能說

帶初生的嬰兒沒人可以換手真的很累

每二三個小時哭一次

換了尿布

喝了奶

沒十分鐘又哭

再餵、再換尿布

結果可能一直餵

太漲

還是哭

.............整個晚上就是這樣子循環沒停過.....

對於躺下去要躺很久才能睡的我

真的是

三天睡沒一天的量

嘴巴都破了我@@~~~

 

但是小胖因為要上班

所以他如果上白天班

晚上下班我就馬上小孩丟給他兩個小時跑去睡一下

至少那二個小時我會睡的很熟

不用擔心張兮兮哭到燒聲

那天好像是小胖上晚班N天了

晚班我就累死了

因為小胖上晚班回來溜完狗洗完澡是早上七點

回家都一副累到快昏倒的樣子

所以他回家就躺下去睡了

一直睡到快上班才會再起來

我就沒得睡那二個小時

厚~~沒那二個小時睡

真的差很多  不騙你

超累的~~

整個快抓狂

 

結果那天他下班我就提到我同事說需要買個搖椅

我同事說搖椅蠻有用的

誰知道小胖回說:買那個幹嘛、幹嘛浪費錢,再忍幾天就給保姆帶了...(講的很簡單= =)

因為他聽起來講的很簡單的樣子,於是我就大抓狂了

我回他:你又沒在帶、你知道我幾天沒睡了嗎、又沒人可替手!!

說完我馬上坐在電腦前下標、匯款

從決定到匯錢不到十分鐘我就買了

然後就丟下小孩跟小胖

........

....跑去樓下睡覺了啦~~

 

事實証明我這搖椅買的真好

IMG_1092_大小.JPG

IMG_1077_大小.JPG

這搖椅我在網拍買的

加運費才 1680吧

IMG_1076_大小.JPG 

這小傢伙超愛的好不好

搖一搖看著玩具就笑了

一邊搖玩具一邊晃

看的她超高興的

玩具一拉還會有音樂  就是那首"ABCDEFG~~~"啦

IMG_1064_大小.JPG

多開心啊~~早給我買不就好了~~

IMG_1315_大小.JPG

想睡覺在魯時

丟進去搖一搖就睡著了1365848934.jpg

超愛睡在這搖椅上的

IMG_1149_大小.JPG  

後來連我公公婆婆、隔壁丫嬸、保姆...大家看了都說這搖椅真可愛~~y02.gif

重點是超實用的~~

本來放在保姆家給她玩

結果上星期五要接牛寶要回家時

我公公說要記得把搖椅帶回家給她搖

事實証明又來了

事實証明這搖椅真的很有用

不然我每次帶牛寶回家都搖到我手痠、快媽媽手了我(她現在應該有六KG了~~)

結果這次回家她哭就放搖椅上

一下子她就睡著了

IMG_1113_大小.JPG 

那鞋子就是上次說的Baby's UGG

還不賴吧

不過我這樣配蠻怪的

那鞋還很大雙

應該可以撐到過年時穿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