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7_大小.jpg 

張牛寶四個月囉(好像是農曆)

丫嬤上禮拜就把要收涎的餅乾的準備好嘍

我都不知道昨天是她滿四個月了說

最近文文的造型很像河童

因為胎毛都掉的差不多了

很光

 P1040789_縮小大小.JPG 

她也有很茂密的時候滴12.gif  

 

麻麻我也開始進行產後大掉髮了

整個房間地板、浴室地板、甚至連文文的臉上不時的也會有我的頭髮@@

洗頭更是恐怖

隨便抓一抓手上都有五六根以上的頭髮

吹頭更不用講

沙發上一堆、地板上又一堆

害我明明很想去變髮

但還是怕太刺激頭皮

等一下換我禿了怎麼辦   

會被志容笑死

(沒辦法、平常太愛造口業了= =)

想想還是緩緩吧

327263624_feb7034ae6_o.jpg  

昨天小胖下班又帶了二個包裹回家

他上班時有打回來問說

妳又買了什麼了啦~~

怎麼那麼會買

一上班時就來一包

上到一半又來一包

我學長說~~~張x宇!!!又是你的包袱@@~~~

(才去上班多久,整個被他老婆搞到快黑掉了~~@@~~

不過那裡收包裹真的很方便吶~~24小時全年無休外加有專人服務都不怕沒人收 )

IMG_2121_大小.jpg 

麻麻大合購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終於來了~~

這東西台灣沒有賣

 

網拍的價格也被哄抬的很高

好不容易有好心的麻麻辦大合購

還好有跟上

感動吶~~

不過也足足等了一兩個月

坐船來的...

本來也可以叫區兒幫我買厚y24.gif

不過我不知道麥迪遜哪裡有賣說

是玩具反斗城嗎??還是那種類似WalMart的大賣場??

(區兒你那裡可以買費雪的玩具嗎??!!)

而且我也等不及了~~哈哈~~

IMG_2119_大小.jpg 

正面

我買藍色的,因為粉紅色的居然被哄抬到整整貴了一佰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藍色較好看,哼哼~~

IMG_2129_大小.jpg 

迫不及待拆給牛寶玩

怎麼好像很傻眼

 

IMG_2134_大小.jpg

驚恐的表情

 

IMG_2127_大小.jpg 

跟小海馬合照一張

 

小胖看我在拆包裹

一打開他就唸我"幼稚、買那什麼東西啊"

後來還不是覺得很好玩

還在一旁幫我拍照

這人怎麼這麼口是心非啊~~

IMG_2140_大小.jpg 

睡覺也要抱著聽音樂哦~~

小海馬的歌很柔和喲~~

音量有二段、加上號稱有模仿子宮內聲音的咕嚕咕嚕聲可以讓寶寶覺得很安心

 

文文昨文跟它相處了一晚後

今天聽著小音量的音樂

坐在搖椅搖一搖就睡著了哦~~~

 

它裡面有一台小機器可以拆下來洗外面的娃娃

所以今天文文回奶媽家後我就要拆下來洗一洗了

再給她玩

畢竟是大陸製的東西

還是洗一洗再玩比較好~~

 

最後為了慶祝麻麻很不容易熬了四個月了

來個八連拍好了^^"

IMG_2204_大小.jpg

抬頭也是有下巴的!!

IMG_2197_大小.jpg

笑??!!你媽我從星期五到現在整個沒睡好,妳還給我笑!!!

IMG_2184_大小.jpg

嘟嘴裝無辜

IMG_2182_大小.jpg

好啦!!原諒你年紀小不懂事~~~(心軟ing...)

IMG_2181_大小.jpg

嘿嘿.......(怎麼有邪悪的fu...)

IMG_2180_大小.jpg

平常都是這般很"古意"表情滴!!

IMG_2179_大小.jpg

偷吃拳頭被發現!!

IMG_2207_大小.jpg

 想個心事ing....

 

 

另一個包裹是bbh上麻麻們推的攪拌器

也是大合購來著!!

等我開箱文

不過文文大概還沒那麼快要吃副食品吧y13.gif

所以暫時不會用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