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快破表了@@~~)

體重7.9KG

頭圍43

身高66 

 

過了幾天,昨天又回去宏俊宏複診心臟超音波

出生時醫生說心臟有卵圓孔

三個月後要回去看合起來沒

還好沒事

張文文一路走來三個月(今天滿四個月了)

毛病真的很多

先是出生隔天

腦部超音波照出了幾個水泡

然後又是心臟發現卵圓孔

這都還好,因為小兒科醫生都說不嚴重、只是還沒發育完成

 

麻麻我做月子期間醫院打來說什麼疑似龐貝式症要送複檢

又送了複檢居然要等兩個星期

麻麻我上網查了什麼是龐貝氏症後

想到就哭  想到就哭

整整哭了二週

二週後什麼"好像"沒過

又轉介台北榮總(大哭~~)

 

滿月那天還抱去台北榮總住院檢查

(聽到住院,整個哭到快瘋掉,怕一去回不來~~)

 

榮總檢查又等了一個月報告才出來

 

胡大瑜滿月那天打來問我如何慶祝時

我抱著牛寶正要去榮總辦住院

什麼都不敢講

怕一講她會擔心

看著牛寶白嫩嫩的小手因為抽血被戳出一個洞

又獨自一人留在那裡住院

麻麻整個在台北榮總嬰兒住院室外頭失控大哭

 

還好隔天就出院了

 

出院時護士給了一張紙

 

說什麼下次住院時要記得帶

 

辦出院時

 

我抱著文文跟她說

 

文文..我們下次不要來了好不好....

 

她媽我真的掉了不少眼淚

連她那平常少根筋的老爸

都足足擔心好幾個月

還好現在一切沒事了

牛寶妳只要健康就好了

不用長的漂亮也沒關係

不用很聰明也沒關係

超愛哭也沒關係

妳只要健康就好了

327263624_feb7034ae6_o.jpg 

 

  IMG_2085_大小.JPG 

拔拔泡奶奶的只是動作慢了點而己...

就哭到很可憐這樣y21.gif

IMG_2084_大小.JPG 

眼角還掛著一顆斗大的淚珠

好像被欺負了一樣y15.gif 

IMG_2064_大小.JPG 

(上圖:張牛寶已經快躺不下去搖椅了= =)

 

話說張牛寶3個月2週6天囉~~

去打了六合一第二劑

又1800飛走嘍~~

結果醫生說口服輪狀病毒還沒吃@@

所以就順便吃了

幾cc而己居然又要2500

拔拔臨時又跑去領錢才夠付

重點是這小傢伙一上車

居然給我吐奶

麻麻我接著那坨

一直苦苦挨求:文文~~妳可不可以吞回去@@~~~

唉...

 

文文的體重目前是7.9KG (比兩個月前重2.2,比出生重4.3)

頭圍43 (大頭寶寶頭圍又增加4.5公分了= =)

身高66 (比兩個月前長高9公分)

整個成長曲線領先人家超多的(頭圍跟體重都落在97百分位哦~~)

 

我台南丫媽說給她換喝不會胖的奶粉啦~~

丫媽~~有奶粉主打嬰兒喝了不會胖的話,誰要去買啊~~@@"

不過今天我同事家有一歲多的小朋友

跟我說她家妹妹才十公斤吶

那我真是有點擔心起來了

 

話說我們家牛寶

頭真的還抬不太起來吶

穿脫衣服時都會卡在那裡

本人真的覺得她的頭實在太大顆了

學爬時真的會有障礙= =+

 

我到底懷孕時吃了什麼

怎麼她發育醬子好啊~~~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