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1_大小.JPG 

頂上無毛還笑的出來的小傢伙,

牛寶開始掉胎毛了

現在笑起來很憨厚

整個像極了蘇貞昌= =+

早知道一開始就幫她剃頭了

流汗時黏到整臉都是胎毛

現在頭頂上都掉的差不多了

但後面跟旁邊還是很長

後面看起來根本就是老頭子的髮型= =+  傳說中的地中海型禿頭??!!

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能看嗎??!!

 

上次回台南發現

她整天像螃蟹一樣會吐泡泡(應該也就是流口水啦~~)

而且上次回台南時發現她把右手拳頭舉起來很仔細的端詳

(當時以為是手的姿勢剛好卡在那裡所以她才一直看)

過了一星期

奶媽跟我說她會盯著自己右手拳頭看

才知道上次那個動作不是巧合

上星期抱回家

沒給她戴手套

她一開始一直看她的右手(很好笑~~妳是要揍人逆~~)

後來她開始狂吃右手吃到滋滋作響~~

原來之前一直看是在看說~~

這...好像很好吃....

 

二星期前我才懷疑她會認天花板而己

因為晚上想睡覺在魯時

一直看著天花板大哭

過了一星期

我幾乎確定她會認人了

因為星期五在奶媽家接她時

她看著奶媽的臉不時的笑

 

回家一樣想睡覺時會大魯一番

然後看著我的臉一直哭(要找奶媽??!!)

結果哭到我小姑回來時

抱去給我小姑看

看到我小姑的臉

停個幾秒後

開始哭更大聲

所以我才懷疑她會認人了= =+

IMG_1819_大小.jpg 

想睡覺一定要人抱著搖一搖

還不能馬上放下去

會被她發現

要抱一下 

確定她睡熟了再放

有時眼睛還會偷瞄你有沒有繼續在抱呢

IMG_1892_大小.JPG 

有時候想哭時會扁嘴再哭

而且是哭小小聲的

很像很可憐的樣子

果然跟她媽一樣是走實力派演員路線的

哈、哈、

 

星期天晚上奶媽來接時

本來剛好在哭的

一看到奶媽馬上轉成笑臉

然後幾秒後

開始扁嘴+邊小小聲哭邊碎碎唸

222.jpg 

好像是在跟奶媽說這兩天被虐待了一樣

 

看到這一幕...

為娘的一邊覺得好笑一邊覺得很心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