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小太陽買了貝康的純米精後

昨天送去奶媽家看奶媽拿給牛寶吃

結果她好像不挑吶

 

所以今天拔拔放假我們又想跑去小太陽再買一包放家裡

結果拐去隔壁看貝比卡兒的米精

有多較多口味

結果就買了一罐鮮果黑棗口味的$480

有問一下店員優生779

回蓋價再折101

有便宜吶

還可以集罐送搖控車

優生在別家問都是788

我問說一次買一箱有沒有比較便宜,結論是你買一百箱也是一樣的價格

價格很死,我問好幾家了說

更別說送東西了

我都快昏倒了@@

不過順便問了貝比卡兒羊奶粉

更貴@@~~~一罐居然要九佰多

文文有需要喝到這麼高檔嗎

 

 

下次文文喝完我打算去那裡買了

網路上雖然有更便宜的東西

但畢竟是要給文文吃的

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敢隨便在網路上買

還好我終於在中壢找到比較便宜的價錢了

@@~~~感動吶~~

 

文文最近奶量三小時一次

一次120CC

晚上睡很熟時就可以少掉一兩餐不吃

不過通常都會起來唉要喝= =

 

不會坐還硬要坐

大哭大鬧時只要扶著讓她坐著

她就不哭了

 

很愛跟人家玩

心情好時笑很大聲

會ㄍㄧ超大聲的

脖子有比較硬了

但還是會搖搖晃晃

需要稍微扶一下

 

奶媽說最近會黏人了

走開一下子就會唉囉~~

 

找了一個貴婦級的奶媽

很懂得用好貨

尿布會跟我說妙而舒的比較好用

聰明x來的比較硬

以後要買就買妙而舒

(這我也知道啊~~一分錢一分貨啊^^")

 

面霜會叫我買施巴的

她說施巴的好用

(這我也知道啊~~德國進口這麼貴@@")

 

大姑姑給的舊衣服他都不會給文文穿

全部折好退回來給我

丫媽她們寄來的高級貨她才會給文文穿

(是沒差啦~~反正奶媽穿的順手就好,反正都是給文文用的)

 

我公公自已車的毛毯都被她嫌材質粗、說蓋了怕文文癢

後了我就換了台南丫嬤給的送去職

光被子被退了好幾次

結果奶媽自己拖人去百貨公司買了彼得兔的被被給文文蓋

(不要蓋到身體就好了吧??!!不過這奶媽也太搞工了吧^^")

 

 

話說星期天晚上要去給凱婷請

居然沒人可以幫我帶小孩

不會要我揹個四個月大寶寶去喝喜酒嗎

厚厚~~~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