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次戴上假髮就馬上變單眼皮...還流口水...= =

 

 

 今天以全新造型被麻麻推去公園見人

(臉上那兩點是被蚊子叮的.....><"居然還給我對稱)

 

 

 

戴上假髮不是很開心...

結果公園沒有人...

麻麻本來想推出去搞笑的= =+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玩小孩的.....

哇哈哈~~

 

 

 

很驚恐..

 

 

還是睡著了比較好擺佈

眼睛下方那到底是黑眼圈還是叫臥蠶??!!看沒有...

不過睡著時長的真的很像我小姑....

 

 

真面目是這樣的...額頭很高吧~~

 

上次胎毛掉光了

這是新長出來的小平頭哦~~其實還蠻荿盛的

但相機拍不出來很多的fu....

真希望麻麻的產後大掉髮快結束

也能跟你一樣快快長出新頭毛

 

 

 

最近發現眼捷毛很長

又是像她拔拔

不過眼捷毛長是好事

 

 

 

側面看沒有鼻樑y15.gif

(蚊子很識貨、專挑嫩皮的咬)

 

最近新發現

手會張開抓東西了

睡一睡自己把奶嘴抓走

然後又大哭

害麻麻手忙腳亂找奶嘴再塞回去

 

抱著搖睡覺時也會糾我領子

怎樣?!!是要打架逆...

 

喝奶都沒喝完

喝到最後那30cc總是會開始吚吚咕咕的學講話

不認真喝

浪費!!

 

換尿布最開心

嘴巴都笑很開

順便提一下

尿布四個月就換m號了

就傷本a....

 

不坐搖椅了

她好像是嫌搖椅躺太平了

現在很喜歡人家弄直直的給她坐

坐著就很高興

弄平就大哭

個性很複雜

 

玩具喜歡玩那隻小海馬

小海馬拿高高的弄音樂就會很high

一直踢一直踢

 

最近沒辦法練趴著

因為實在穿太多了

手都舉不高了...

 

搖睡時手會過來抓臉抓我的嘴巴

把她手拉過來往手心吹氣

就會呵呵呵一直笑

會玩了厚...

 

區兒的玩具真的可以拿出來給他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