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在pchome看到費雪餐椅集體殺價好像一仟初

又加上租了個幫寶椅給牛寶坐

發現她真的超愛坐的

所以打算來敗一組攜帶式的餐椅給牛寶

甚至我昨天還有上丫拍查一下價錢

 

結果我今天就接到BBH的電話 

說我上次在BBH板上發表的費雪搖椅心得寫的很好(誇到我都要飛上天了~~整個很想在公司大叫Oh~~~YA~~)

而且還很幸運抽中費雪餐椅y06.gif 怎麼會知道我想要餐椅啊~~~

後來問我可不可以把那篇心得給他們轉做商品行銷用

我就很高興的說,好啊,好啊~~拿去用,拿去用^^~~~超開心的!!!

然後跟我確認地址後,就說要寄給我吔y17.gif

 

果然我持續努力的寫網誌還是有獎勵的

那天在BBH上看到分享搖椅心得送好禮

我就搜尋我之前的貼上去

^^

沒想到就亂槍打烏給我打中了

真的很開心吶^^

 

 

PS 最近在練尾牙的表演NOBODY

有夠給他難跳的,居然給我也練起了一小段呢

當媽媽後真的什麼事都豁出去了

上台跳這種扭來扭去的舞

以前打死我都不幹的

現在居然也覺得沒什麼了

不過叫我跳這個

我還是覺得跑十公里痛快多了

夭壽哦~~~有夠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