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3_大小.JPG

這個張牛寶終於發牙了

她丫媽說原來是要發牙了

難怪前一陣子睡覺前都魯小小

不過還好

除了魯小小之外

沒發燒什麼的

只有什麼東西要愛往嘴巴裡塞

 

小記錄:

4/1發牙~~~

她媽我以為她牙齦上怎麼一直有個小泡泡在那裡

湊近一看,居然是個小牙呢~~~

 

4/8爬了二步

在這之前老愛從坐著變趴著,結果小姑用玩具引誘她,她也只是從坐著變"快速趴著"

搞的每天滿頭大汗

結果那天我把她最愛的米餅丟出去

這傢伙居然"咚咚咚"快速從坐著變趴著,再咚咚"連續"前進二步

為娘我看了眼淚都要飆下來了

結論是目前還是停留在偶爾"二步",大部份時間都是趴在那裡動彈不得然後鬼叫,叫人去救她y12.gif

 

話說最近真的好牛~~~

都不乖乖坐著玩玩具

老是想爬去沒有舖地墊的地方

醒著幾乎沒有靜下來的時候

超恐怖的

她媽我最近在研究是否該買頂安全帽給她戴著了......

 

 

IMG_5590_大小.JPG

特寫

這可是只有睡著時才拍得到的

不然只要給她翻嘴唇

她就會吐吞頭擋住不給看

真是有夠小氣的

 

牙齒前那塊紅紅的昨天可是很大包很大包的大水泡啊~~~~y15.gif

就是她亂抓東西塞嘴巴的下場

不知道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造成口腔發炎

昨天晚上才是精典

腫一大泡我以為她在吐舌頭咧

湊近一看  我的媽啊~~~不是舌頭!!!是一大包不知什麼鬼的~~~

看時間八點多

趕緊拉著小胖抱著小孩直奔宋俊宏去

結果那一大泡醫生當下一看以為是燙傷的水泡

後來我跟他說剛剛才冒出來的

且今天確定沒燙到嘴唇

醫生後來開了一條口內膠回家擦

還好一擦見效

不然我們家文文的櫻桃小嘴就成了豬腸大嘴了><"

 

這張牛寶症頭真的很多

最近幾次跑醫院跑到好像走自己家客廳一樣

上上上次是從床上摔下去

哭到呼天搶地的嚇壞她媽趕緊去壢新掛急診

拍X光也是哭到她媽我在門外聽到都快哭出來直想破門而入

上上次是感冒+被蚊子OR跳蚤什麼的叮到大包加水泡

上次是便秘四天去通大便

加這次

才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去了醫院四次

 

不知道別家的小孩是不是也是這樣難搞啊~~~

不過為娘的我只能說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不然怎辦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