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jpg 

前幾天難得天氣終於變熱了+張牛寶爬來爬去、滾來滾去搞的一身汗,

麻麻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上次去香港逛UNIQLO買的背心出來給她套套看

90CM的真的不會太小吔

還蠻合的

我果然不愧是當媽的.....11.gif

 

IMG_5627_大小.JPG

那個小白點就是她的第一個牙啦~~~

不是隨隨便便就看得到的哦~~

不好意思哦~~笑起來總是有一點陳菊的味道@@"

 

IMG_5614_大小.JPG

這蓮藕肉肉手真的很可愛啊~~~

 

IMG_5618_大小.JPG

穿短袖整個開心啊~~~

不然她丫媽不管天氣再悶再熱都給他穿二件的,一件衛生衣一件外衣....

看得我都熱了...

 

IMG_5613_大小.JPG

小胖說她手好粗,而且靠手掌的那節比手臂還粗喲~~~還真的吔......??!!

 

夏天快快來吧~~我要幫她穿露背裝~~哇哈哈~~~

 

IMG_5636_大小.JPG

夏天就是要跟拔拔穿父女裝啊.....

穿上背心根本就是小男生啊~~~~

不過小肚肚好可愛滴y17.gif

 

IMG_5647_大小.JPG

這件是上網請人代買的UNIQLO

還太大件~~~哈~~~

因為香港買的UNIQLO回來給牛寶穿,發現材質好棒

所以又請人從日本代買,加上運費平均一件三四佰,因為小胖的特別貴~~><"

 

未命名.bmp 

話說今天去打了肺炎鍊球菌第三劑~~~

又是三張小朋友+二張國父出走啊~~~

由上圖所示,體重依舊是高標><"

不過醫生說"弟弟蠻高的"@@

所以依女生來講的話,這樣算高嗎??????無解....

 

 

今天去打預防針在外面等時

有一個丫媽一直叫她孫子看張牛寶

然後一直說你看,人家弟弟都沒有吸奶嘴!!!!你看!!弟弟在笑你了.....你看~~弟弟他都沒有吸~~~

一直弟弟來弟弟去的@@"我已經不太想解釋我們家明明就是妹妹

 

今天早上先帶去熟識的早餐店,早餐店老板娘一看到也是叫她弟弟....

雖然說她是第一次看到牛寶,不過之前也跟她講過我生的是妹妹了啊= =+

 

 

小胖媽媽說她推牛寶去公園,

十個有九個說她是弟弟。

張小胖馬上回答她說:那個說她是妹妹的,一定是前一天有被你糾正過所以今天才知道她是妹妹@@"

 

不過今天居然連醫生都叫她弟弟我就傻眼了........

 

 

張牛寶!!妳還是趕快把頭髮留長來~~麻麻幫你綁個辨子夾個服蝶結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