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9_大小.JPG 

睡相很差....

 

九個月小記錄一下

兩顆牙

 

會扶著東西走,尤其是桌子可以橫著走很快

 

麻麻去上班會大哭大叫,哭到我都牽好車要走了,還會聽到二樓傳來的哭聲

(一方面也是因為她丹田超有力!)

 

先會叫爸爸,還是不會叫麻麻啊><(翻桌了我!)

 

心情好會跟人揮手再見、點頭謝謝

 

便秘依舊

 

換奶,從優生換成身得壯(因為丫公聽人家說喝這個會改善便秘??!!)

 

什麼都想吃

不能用吃的逗她,會翻臉...真的.....

 

 

今天遇到一個丫嬤抱著跟文文個子差不多大的姐姐(因為對方頭髮很長,所以我知道她是姐姐),

玩了一下,結果那位姐姐的丫嬤就放她下去,結果!她就跑走了= =傻眼ing....

那個姐姐個子跟文文一樣大,但是手腳都細細長長的,

文文的塊頭大概大她0.5倍有

 

結果人家會跑了,我很驚訝,她丫嬤說她三歲當然會跑..

我們家文文才九個多月.......一比較,真的好大隻啊....

 

文文妳漢草也太好了吧,我真的很怕她以後去學校都給我打同學打好玩的.....

 

5/24更新

會叫我ㄇㄚˇ ㄇㄚ˙ 了,可是我為了讓她再多叫我幾次,整個晚上我大概叫她幾百次ㄇㄚˇ ㄇㄚ˙ = =+

 

還會揮手BYE BYE,胖胖的手掌會一直搖來搖去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